没有饭吃怎么办呢

填坑中

铠露校园paro/段子

ooc肯定有,如果哪儿性格崩得比较厉害麻烦你们指出,我会改XD
应该会有后续的,不过都会是校园日常向

1.关于妹控
剑术社的露娜的哥哥铠是一位妹控,这在学校里几乎是人人皆知的事情——毕竟多多少少都被这位兄长提着一把长刀架在脖子上威胁过。
据说连剑术社社长那位姑娘都曾被他私下找去谈心,不过由于对方是女性,出于礼貌他倒没有提着那把长刀。
不料对方反而一把揽过他的肩膀,笑声朗爽:“对,我和你妹妹露娜在一起了。我想大舅子你是不会干涉我们的幸福的吧?”
铠一懵,顿时陷入了失去妹妹的巨大悲痛中,从此茶不思饭不想(并没有),直到兄妹闲聊时露娜无意间提起:“花姐她很早就交了男友,不过好像由于她男友存在感太低所以大家都不知道。”
不过具体为什么铠能把真刀带进学校这还是个未解之谜。

2.关于情书
自家兄长私下威胁对露娜有好感的人,这件事情露娜是不知道的,在露娜的印象里铠一直是个举止优雅文质彬彬的人,哦,还时常收到一叠情书。
“所以为什么兄长一直能收到情书呢?”看着铠处理着一叠情书的模样,有时露娜会忍不住开口问道。
罪魁祸首·妹控·铠闻言一愣。
最后觉得不能说妹妹不是也不能暴露自己的铠一拍桌子说道:“因为他们都觉得他们没法像我一样对你那么好所以都不敢给你情书了!这说明他们都是负心汉。”
“嗯……那就是说给兄长情书的人都对兄长很好?”
“不!她们哪比得上小妹。是她们觉得小妹你对我太好了以至于有些劳累想分担一下。”
推卸责任原来还带刷好感度的,真是干的漂亮啊铠哥。

3.关于情书2
“所以那么多女生向兄长递情书,兄长就没有一个喜欢的吗?”
“喜欢的女生倒是有,不过不在她们之内。”
“谁?”
“小妹你啊。”

设定XD
目前只设定了长城相关的角色……。
1.大学设定,露娜大一铠大二,因为大学是可以谈恋爱的年纪
2.官方似乎没有给出准确的年龄差,我就设定差一两岁
3.露娜是剑术社的社员,和社长花木兰关系很好
4.铠后来因为露娜的缘故也进了剑术社
5.花木兰设定和露娜同级(不过大二大三的也有大把喊她花姐),百里兄弟和铠同级这样,至于苏烈……大三的学长
6.兰陵王哪个年级没想好,反正是个存在感很低的学霸,只有在看前x名的成绩排行榜才会想起原来有这号人物
7.两兄妹家庭设定没怎么设定,反正不像原设定那样全死了……大概是有不少表兄表姐堂弟堂妹之类的
8.铠给我的感觉就是对露娜会很暖,对别人很冷还冷不防提刀的那种
9.所以露娜也不知道铠为什么能带真刀进学校,不过她甚至不知道兄长并不是一个优雅的绅♂士,就好像铠一直觉得自己小妹非常阳光可爱不是别人口中那种冷酷的……御姐?
10.无视上一条的哲学符号谢谢

评论(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