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饭吃怎么办呢

填坑中

铠露校园paro/段子3

涉及cp吕云婵大三角、策守、扁蔡,注意避雷
ooc越来越严重了我也好害怕
大概是这个段子系列的最后一发。

7.关于男友
露娜在班上有个朋友叫做貂蝉,是大二学长赵云的迷妹。
露娜总是听见貂蝉向她谈起赵云有多少多少优点,然后长叹一声:“要是子龙哥哥能做小婵的男友就好啦。”
露娜也听说大一里有个男生一直在追求自己的好朋友,不过每次提起他貂蝉总有些不爽:“不,我才不考虑那样的家伙呢……虽然……”
“诶说起来,露娜你的男朋友也很帅气呀。”貂蝉说着说着,将话题绕到了露娜身上。
露娜懵逼“哈?我有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貂蝉不住伸手抵了抵露娜的额头确定她没有发烧:“就是那个和你长得很像的铠,嗯,俗称夫妻相。”
“不是……那个是我兄长。”露娜有些无奈,“原来之前我向你介绍兄长的时候都没有好好听吗?”
然后露娜看到貂蝉突然露出了震惊的神色:“什么?!原来他真名是露铠?”
那是貂蝉第一次知道原来亲兄妹可以不同姓。

8.关于想不到题目怎么办
妹妹太受欢迎,是每一个哥哥都会担心的事情。
在处理了第N封给露娜的情书以后,铠开始了关于人生的思考:所以他们为什么都不能像小妹那个什么朋友一样误以为我是小妹的男友呢?
思考了半天的铠拍了拍好兄弟百里守约的肩膀,一脸深沉:“所以你是怎么阻止别人再向你弟弟告白的?”
“我问他们厨艺有没有我好。”百里·一流厨师·守约秒答。
于是厨艺不精·铠再次一脸深沉拍了拍好兄弟的肩膀,然后去找到了大三的苏烈。
为人和善的苏烈学长呵呵一笑,立马与铠讨论起这个话题。
然后铠得到一个结论,与没有妹妹没有心仪之人也没有女朋友的人讨论这个问题是没有意义的。
至于为什么最后铠懂得了提刀威胁呢?因为他遇到了在饭堂里鬼鬼祟祟正准备给人下毒的校医扁鹊,原因似乎是因为那人想要勾搭经常在校医室帮忙的小萝莉蔡文姬。
据铠回忆,当时的校医微笑地说着:“先让我毒死这帮萝莉控。”
而这么一幕令妹控·铠猛然醒悟,转而提起了一把长刀,从此离露娜心中的优雅绅士的道路越来越远。
对妹妹心怀不轨的人,都先砍了再说。

评论(1)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