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饭吃怎么办呢

填坑中

铠露校园paro/段子4

这次选了文艺三十题中的几题。
ooc属于我。
完了我有点想开长篇……。

13.情书
“铠?你又收到情书了?”百里守约无意间看到被铠压在课本下的一张粉红的信封,听到自家兄长发问的百里玄策也凑过来像是想要起哄。
“不……”铠一愣,脸色瞬间有些阴沉,“这是某个家伙打算递给小妹的。”看着信中的清秀的字迹,铠生怕自家小妹看上了能写一手好字的人:果然还是得让这家伙死心才行。
百里守约觉得,好像铠的长刀闪过了寒光。
不过至今还是没有人告诉铠,向露娜递情书的人即使没有他阻止,也一般都会被露娜的剑给吓回去,毕竟是剑术社难得的女性哪有那么容易被撩到。

18.目光中沉淀星辰
“兄长的眼中,皆是一片妙不可言的星空。”
“小妹是其中最亮的一颗。”

21.飞鸟的轨迹
“学校里难得能看到鸟……”据露娜的好友貂蝉所说,她不知从哪里抱来了一只翅膀受伤而飞不起来的小白鸟。
“就叫大白怎么样?”露娜一边处理着鸟的伤口,一边无视了貂蝉的眼神,“别这样看我,兄长说这个名字很好听的。”
哦……妹控的力量。貂蝉默默地在心里吐槽:“那等这鸟伤好了,你准备继续养着?学校里可是不允许的。”
“那就和兄长一起放飞它吧,一起看着它飞翔的轨迹。”露娜说着,手不禁指向窗外的天空。阳光正明媚,风吹动着白云,像是真的有只白鸟飞过一样。
貂蝉:这是不是叫做天下有情人皆是兄妹。

24.星空
“我喜欢那皎洁的月光,像是小妹你。”
“我喜欢那浩瀚的星辰,耀眼如兄长。”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