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饭吃怎么办呢

填坑中

【铠露/龙与魔女】1

龙域领主x哥特玫瑰

哥特玫瑰是个小有名气的魔女,传言中的她神秘、美丽,像是一朵在暗夜中悄然绽放的玫瑰,她轻捏住一支红得像要滴出血来的玫瑰,撑着一把暗红的洋伞出现在你的面前。
而此时,传言中的魔女哥特玫瑰此时正在自己的小屋里,皱起眉头打量着捧在手中的厚重的古书,时不时抬起头瞥一眼面前那个高大的男人。
“你在……做什么?”
哥特玫瑰的动作顿了顿,回答道:“看书。”
她所看着的古书,来自于她的好友——一位神秘的法师,梅林。
出于无所事事的日常,她便向好友借来几本魔法书研究,但没想到的是她会突然召唤来身边这个家伙。
在再次翻阅几页无果后,哥特玫瑰投降似的合起了古书,她细长的手指轻敲了敲古书发出清脆的声响,然后抬起头看向面前的人:“好了,既然我找不到让你回去的魔法,你能自己回去吗?”
“不能。”男人摇了摇头后给了她一个意料之中的答案。
这可是件麻烦的事情,不过没有什么能够难倒魔女小姐。哥特玫瑰耸了耸肩:“那么,你的名字?”
男人愣了一下,像是没有明白这个问题的意义所在,但他仍然如实相告:“铠。”
“你的名字是铠?好吧。”哥特玫瑰眨了眨眼睛后打了个指响,面前浮现出一张写满字迹的牛皮纸,“来签个契约?等签完字,在找到让你回去的方法之前,你都是我的仆人了。”
哥特玫瑰拿起桌子上的羽毛笔递给铠,却没等他接过羽毛笔就收回了手。
她扬起嘴角露出狡黠的笑容:“你应该不会写字吧?我来就好。”哥特玫瑰迅速在牛皮纸上签下铠的名字,自顾自地说着,“今天开始你就先称呼我魔女小姐吧,那么——介绍一下你自己?”
铠看着哥特玫瑰完全没有询问过自己意思的做法显然有些无奈,却由于身处他人的地盘而不好说些什么:“嗯……我是一条龙。”他顿了顿,觉得哪里不妥又补上了一句,“西方龙。”
“我知道是西方的。”哥特玫瑰点头应和着对方的话。

今天的魔女小姐,撑着洋伞出现在别人面前的时候,身边多了一个人……不,一条龙。






“话说既然你是我的仆人了,我是不是该给你起个别号?”
“我被人称为哥特玫瑰,我养的那只鸟叫大白,那你叫哥特猛男怎么样?”

↑别理这段

目前的设定是魔女小姐召唤出一条西方龙(其实是那一块龙生活的领域的领主),潜在的设定就先不讲了,之前存梗那里可能会有微微的透漏。

有时间会码后续。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