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饭吃怎么办呢

填坑中

铠露校园paro/段子2

我突然又有了灵感……。
人物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有点点双兰策守成分

4.关于社团
目前已经大二的铠在大一的时候其实没有加入任何社团的想法,当时同班的已经加入弓道社的百里守约对此十分不解。
不过更令他不解的是为什么大二的时候铠突然产生了参加社团的想法。
直到他无意中路过剑术社看到与铠交谈中的露娜。
“嘿!铠,你妹妹其实挺漂亮的啊。”
“额……当然没有我家玄策可爱。”
百里守约最不解的事情,是为什么铠微笑下透漏的杀气越来越明显了。

5.关于社长
剑术社社长——人称花姐的花木兰,是个有男友的姑娘。
在铠知道这件事情之前,曾经怀疑过花姐会对自家的妹妹有意思,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打击。
不过在铠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他本以为他不会再受到打击了。
剑术社社长的男友高长恭,是个……人妻,经常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出现,然后递给花姐一盒便当。
露娜是剑术社除社长外难得的女性,也和花木兰是同级生,所以以花木兰豪爽的性格,有时会将便当分于露娜。
所以铠听到露娜这样感慨:“其实花姐人挺好的,我蛮喜欢她。”
从此感到地位下降的铠因社长而留下了心理阴影。

6.关于杀害
“兄长……你为什么,能把他们都杀了?”
露娜不可置信地看着铠,诧异的目光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
“明明……”
铠的声音则平静地出奇:“小妹……”
“明明我玩了那么久都做不到把敌方团灭啊?”露娜看着正玩着从电竞社借来的游戏机并且屡次完美通关的兄长,第一次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啊……没事,多练练、多练练……”妹控·不会安慰人·铠不知所措。

解释XD
守约那儿铠的思考如下
夸妹妹漂亮=这个人对妹妹有意思
觉得妹妹不如玄策可爱=这个人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我小妹明明天下第一可爱。
不是故意黑守约……。

评论(2)

热度(78)